開始了,我的新斜槓人生

甚麼 ! 你就這樣報/刷下去貴森森的講師培訓課程了,這不太像是你的風格阿 !!

其實對於成為專業講師這件事情,我已經想了很久了,只是長期都在出差,不然就是在海外定居,加上工作的強度,讓這件事情一拖再拖,直到今年才下定決心慢慢開始我的斜槓人生。

大學念的是金融,研究所在美國念的是數據分析,後來又去新加坡念了EMBA,我很享受學習,也很喜歡分享。而一路走來的職涯,從創投,顧問公司,集團內的戰略部門,到財團二代身邊作為貼身幕僚,讓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貢獻在本職工作上,雖有演講, 授課, 幫公司做內訓, 但多半都是客串性質。

然而,在每一次的演講與授課中,內心那股滿滿的能量,絕對不是做完一個併購案可以比擬的。

講課現場


在上海的這段時間哩,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回顧自己過去的人生,檢視自己的內心,好好的規畫人生的下半場。雖然工作還是很忙碌,但現在人生經營的重點在"下班後的時間" & "與人的連結"。更期待的是可以將我現在跟過去所學,與有需求的人做連結,讓我的經驗可以協助大家找對方向,用對方法來解決面臨的困境。

縱使自己有多年在CEO, 高階主管面前中英文簡報的經驗,但在講師培訓課程的第一堂課就讓我深深的體會,要成為一名好的講師須具備的能力絕對不是隨便講講就好,要下的苦功相當多,我幾乎可以稱它是一門專業知識,難度不亞於我擅長的金融跟戰略。至於第一門課上了甚麼,就容我賣個關子。

新的開始,祝福自己,也期待在這段新的旅程中,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東西來分享給大家




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